一根铅笔or碳素笔

楠熊这个人混更欺骗大家感情??

🐻楠熊窝里都是南极熊:

一百个。


楠熊已经给慕七讲了一百个睡前故事。从土里的小蚯蚓到电线杆上裸睡的小麻雀。他能给慕七讲的都讲完了,他想了整个天,直到云朵去美发店染成亮粉色的时候他也没想到。


一百零一,一百零一。他应该怎么想出这个一百零一?


慕七坐在楠熊旁边,他在玩楠熊的南极熊。那只白色的、脾气暴躁的玩具熊说自己来自南极。慕七每次戳南极熊的肚子,它都会把软绵绵的拳头砸在慕七的胸口,并大声喊“SB”。


“要是你也像他一样该多可爱。”慕七转过头。他看见楠熊银白色的头发也被云朵染成亮粉色了。他想起来楠熊以前是也去美发店染发过的。楠熊曾经给自己的头发染了一撮红一撮绿,被他连着嘲笑了四个月,并且在以后的每一周慕七都要重新提起这个话题。


“你还记得你的挑染吗?”慕七说。楠熊被慕七从思维的漩涡里捞出来。楠熊看见自己的手被涂上亮粉色了,他又转头看看慕七,慕七的头发也变成亮粉色的了。


“我记得。”楠熊伸手去揉慕七的翘起的那一小撮头发,“现在你的头发也变成亮粉色的了。你的头发越来越粉了。”


一只白色的小鸡突然从慕七的帽子里跑出来。那只小鸡窜到楠熊的手上,友好地用喙蹭蹭楠熊的手背。


“它比你可爱多了。”楠熊忍不住微笑。


慕七很生气。他立刻抓住了小鸡,把它塞回自己的帽子里。“你不许看!”慕七威胁楠熊,不过这个威胁很无力。


“你真笨啊。”楠熊摇摇头。


“SB?”一直被慕七抱在怀里的南极熊挣扎了一下。


“南极熊也在同意我的话。”楠熊吹了声口哨。


“你在造谣!”慕七捂住南极熊的嘴。


楠熊想到第一百零一个故事了。这是一只熊和一只小鸡的故事。一只雪白的熊还有一只洁白的鸡,它们行走在银白色的雪原上,要找到这个世界的颜料,给这个世界填上色彩呢……


对不起。这个太OOC了……我和我老婆的日常一般是
我:你傻逼!
她:你傻逼!!
我:你才是傻逼!!!尖叫!!
她:老婆你最傻逼!!!!
最后大家和我一起念:楠慕。楠慕。楠慕。
给楠慕tag添砖加瓦(神经病
大家可以试试点楠慕tag(??


好了 我发神经发完了()去好好写文()

评论

热度(50)